2016年3月30日

[食記] 苗栗頭份- 野火美式炭火牛排

這家燒烤牛排店就在我每天會回家的路上
而我就每天回家就看到滿滿的人在用餐或在等待
我就想著等他人少一點再來吃
沒想到就這麼等了半年之久
在一個月黑風高沒有人要出來用餐的日子(大風大雨)



▲ 店內的菜單, 價位看起來算是平價的牛排
特色跟分量跟來源等訊息都寫上去了

▲ 店內環繞了一圈, 其實桌子張數不多
很容易客滿~~難道是手法!!

▲ 這裏是工具拿取的地方, 自助式就不收服務費拉

▲ 店中間設置了一個暖爐耶!
這間店基本上是由帆布搭起來的一個空間 (有夠省的)
所以冬天的時候, 應該是很冷
放一個暖爐在這也相當合理

▲ 餐點會附濃湯跟汽水, 兩種都是液體~填飽你的肚子
濃湯是很不錯, 有些料可以吃, 很想續碗耶, 單點一碗20~

▲ 如首圖是8盎司的紐約克, 有炭烤的網子烙印在肉上
熟度的話是五分, 我覺得剖面圖紅紅的而且沒切得很好看哈哈就沒放上來了
配菜是墨西哥小辣椒, 洋蔥跟蒜頭
一口肉一口配菜別有一番風味呢!
感覺應該是熱騰騰的但是盤子應該是沒有加溫, 加上環境低溫
肉整個降溫降很快~

▲我吃11盎司的翼板牛排七分熟
選11盎司就是想大口吃肉, 沒想到是分成兩片給我~~~~
不過吃起來也不錯~
一樣是降溫很快啊~~


所以說我還是稍微比較喜歡傳統的鐵板牛排
熱騰騰的還有蛋~哈哈
這美式牛排也是有另外一種港覺拉

推薦程度★★★☆☆


地址:苗栗縣頭份市中興路820號
電話:沒有電話, 現場候位~
營業時間:17:00-23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